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平泉市开展大气污染夏日攻坚专项行动

2018-08-14 16:50:3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以来,河北省平泉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大气污染夏日攻坚专项行动,加强煤炭和成品油市场监管,取得明显成效。

该局严格检查散煤、成品油经营者的主体资格,对擅自变更登记事项的经营行为责令限期改正,对无照经营行为依法查处取缔。截至目前,平泉市共有实际煤炭经营户23 户、加油站56 个,煤炭经营户已由年初的135 户下降到现在的103户。规范经营行为,严格落实散煤、成品油经营户“六有”(有营业执照、购销台账、承诺书、检测报告、管理制度、两名监管人员)标准,切实保证手续齐全,规范经营者诚信经营、合法经营。加大巡查力度,开展禁煤区、禁燃区不间断巡查,同时,充分发挥劣质散煤管控联席会议办公室职责作用,积极协调成员单位,持续开展质散煤管控联合检查;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检查2 次,成品油市场“双随机”抽查正在进行中。严查产品质量,共抽检散煤23 批次,做到了实际煤炭经营户抽检全覆盖;抽检成品油61 批次,查办销售不符合标准机动车用燃料案件1 件。(刘佳、何金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