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围场加强基础设施巡查确保安全度汛

2018-08-14 16:49:5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中午的,有啥事吗?我们没有给你们打电话报修呀!”8 月1 日中午12 时20 分,围场镇供电所员工孙龙、陈锐敲开了伊逊河3 号橡胶坝泵房值班室的门,面对不明情况的泵房值班人员,孙龙解释道:“因近期有大雨,为确保橡胶坝控制泵房可靠供电,我们公司加强了配套电力设施的巡检力度,希望您能理解。”

10 座橡胶坝位于围场伊逊河上,每到汛期,橡胶坝变承担起极重的防汛压力。因2018年雨水较多,为保证橡胶坝在汛期内及时泄洪,围场供电公司不间断的进行伊逊河橡胶坝控制泵房电力设备安全大检查,并加强与气象、水利部门沟通与联系,及时掌握辖区汛情、水情及庙宫水库的水文情况和汛情预测,充分了解掌握所辖范围的电力设施运行和电网安全供电情况,并根据具体情况编制相应应急预案,以备不时之需,确保橡胶坝所有控制泵房汛期可靠供电,全力筑牢防汛“安全坝”。(记者邢璐瑶 通讯员刘春学)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