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隆化交警奋战5小时保滑坡路段安全畅通

2018-08-15 17:24:1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受近日连续降雨的影响,8 月14 日5 时许,隆化县省道韩郭公路4KM+450M 处发生山体滑坡,挡住一半路面,影响来往车辆安全和畅通。

由于滑坡路段是隆化县城东出口的唯一通道,车流量较大,此处即是长下坡路段、又是弯路,极易造成交通事故和堵塞。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接警后,隆化交警大队立即安排警力赶到现场,执勤民警及时在滑坡路段两侧采取摆放反光锥筒等警示标志,并安排执勤民警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交通安全提示,并在滑坡路段采取分段单向放行的交通管控措施,指挥疏导车辆,确保交通部门施工车辆安全顺利进出滑坡现场和清理作业。经过公安交警和交通部门连续5 小时的共同紧张奋战,于10 时许,堆积在道路上的土方全部被清除,彻底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恢复了双向通行。(志勇、王淼)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