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公交集团志愿者清理小广告扮靓社区环境

2018-08-15 17:27:0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 月10日,市公交集团20 名志愿者来到双桥区新兴街社区,拔除路边杂草、清扫路面垃圾、清理居民楼内小广告,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在义泰兴小区,志愿者们以小组为单位,首先集中收集商家丢在楼道里的广告传单,放进准备好的垃圾袋内。随后,志愿者们用抹布、水桶、板刷、小铲、油漆等工具,清理居民楼内小广告。一些广告是利用印章印刷在墙上的,志愿者根据墙体颜色,配置相应涂料进行清理粉刷。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一边认真工作,一边相互交流:“垃圾都统一放在垃圾袋里”“在墙上刷涂料时要往同一个方向”“注意涂料要与墙体颜色相近”……

经过两个小时的集中清理,义泰兴小区12 栋楼、48个单元的小广告全部清理完成,小区环境变得更加整洁。志愿者们还向小区居民及过往行人进行宣传,呼吁大家爱护家园,积极加入到创城队伍中来,共同打响创建文明城市攻坚战。(记者关秋实)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