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工行承德分行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创建良好氛围

2018-08-15 17:21:2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工商银行承德分行各网点,到处可见创建文明城市的游走字幕、展板,志愿岗位上,志愿者在积极地帮助客户处理事务。

为认真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工商银行承德分行按照市文明办要求,多措并举,积极履行大行义务和责任。该行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成立由一把手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措施,为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组织保障。

宣传到位。为真正引起全员对创城活动的重视,该行采取召开员工大会,在内部网讯、网点门楣播放游走字幕等形式,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创建、个个争当文明市民的良好氛围。同时,建立内部奖惩制度。对创城工作中工作积极,措施得当,效果明显的支行,通报表扬;对工作不到位的支行,通报批评,扣罚集体及个人绩效工资,并取消年底评优评先资格。

落实到位。该行按照市文明办的统一要求,在市区各网点统一制作宣传标语、展板,大网点安装布置不低于8 副、小网点不低于4 副展板,达到了展板内容标准化、规范化。同时,积极与市文明办加强沟通,对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整改。(记者王畅 通讯员罗增彦、肖静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