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召开巡视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

2018-08-15 17:11:5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泽峰在承德市巡视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做到“四个务必”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地见效

8 月13 日,承德市召开承德市巡视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领导小组组长张泽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路洪昌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新宇,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市领导小组副组长吴清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建宇,市委常委、副市长任武军,副市长苏铁成,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马占山出席会议。

张泽峰在讲话中肯定了各县(市、区)、市直各有关部门在整改“回头看”中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明察暗访、综合评估”阶段已到最后关键时期,要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在下一步工作中做到“四个务必”。一是务必高度重视。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四个意识”,每个县(市、区)和单位的工作成效关乎承德发展和老百姓利益。要强化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主体责任,落实好“一把手”的“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对整改“回头看”的组织领导,优先推动各项整改措施落地见效。二是务必扎实推进。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加强和规范基础性工作,凡是发现的问题,都要扎实整改,举一反三。不心存侥幸,不遮掩回避,确保每个问题查处解决到位、整改落实到位、追责问责到位、制度执行到位。三是务必精细对接。每个牵头部门都要与对口上级部门做好精确详细的对接。尤其是把握不好的政策性问题、不能如期办结的复杂性问题,必须与上级部门充分沟通,多请示、勤汇报,明确政策标准和整改要求,把重点难点问题研究透、解决好。四是务必争取最好效果。各级各部门要树立争先意识,围绕解决问题、促进发展、服务群众的目标,集中精力查漏补缺,高标准严要求,把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千方百计提高群众满意度,积极配合省检查评估,以此为契机推动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向承德市干部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各县(市、区)领导小组有关负责同志、市直各牵头单位主要领导和重点责任单位副职、市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市专项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记者邢璐瑶)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