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石家庄市承德商会举办2018企业经济发展论坛

2018-08-15 17:31:1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 月12 日,主题为“互助发展共赢”的石家庄市承德商会2018 企业经济发展论坛暨第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在石家庄举行,近300 多人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的举行,旨在展示承德商会会员企业风采,解决困扰会员企业发展的一些难题。在论坛上,河北省企业管理研究会会长、河北省政府质量奖评审专家张东风进行了“基于高质量发展的企业经营管理创新”的主题演讲;河北省民营经济研究会副秘书长刘宁带来了“如何突破民营企业发展的管理瓶颈”的主题演讲。

石家庄承德商会自2018年1 月成立以来,紧紧围绕“构筑平台、搭建通道、相互借力、相互借智、相互借道、相互借势、共享共荣、抱团发展”的办会宗旨和“承天宏运、德泽天下、商道即人道、会仁即商魂”的理念,谋篇布局,服务会员。

石家庄承德商会会长姜子权表示,下半年商会主要工作包括:成立“生活服务部”,服务会员及家属生活,管理会员信息,促进会员沟通;成立“会员发展部”,扩大会员群体,为会员提供更多资源;成立“金融财税部”,为企业提供融资,帮助企业规范税收合理缴税等;成立“法律维权部”,提供企业法律服务,帮助企业维权;成立“政企对接部”,搭建桥梁,做好会员企业的贴心管家;成立商会智囊团为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作为会长单位的山庄老酒集团,姜子权表示,山庄老酒是河北浓香第一品牌,河北白酒领军品牌中国皇家白酒第一品牌,是唯一一个拥有5000 多年酿酒历史的白酒,唯一一个源起于酒祖炎帝的白酒;唯一一个由皇帝命名的白酒,唯一一个拥有纯正皇家血统的白酒,是第一个提出并扛起振兴河北白酒大旗的有担当、有责任感的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中国著名白酒大师盛赞:“河北浓香看山庄”、“河北浓香品山庄”,在广大消费者眼中素有“皇家工艺看窖藏,河北浓香数山庄”之美誉。

作为会长单位,山庄老酒将积极帮助各会员企业或者会员个人解决遇到的难题;大力支持商会的各项工作,积极为商会出力献策,发挥作用;积极与各会员企业交流,资源共享,把先进的经验、成熟的模式、良好的策略、发展的心得与大家探讨,同分享,共提高。(高金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