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议

2018-08-16 10:39:5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泽峰在承德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议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发力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承德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8 月15 日,承德市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议。市委副书记张泽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伟,副市长苏铁成,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马占山出席会议。

张泽峰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充分认识做好这次村(社区)“两委”换届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这次换届工作。

张泽峰强调,要聚焦重点发力,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高质量推进。要在旗帜鲜明加强党的领导上聚焦发力,确保换届工作始终在党的领导下有步骤、有秩序地进行。要在实现换届四项目标任务上聚焦发力,以切实解决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队伍结构不优问题为主攻方向,努力实现“一人兼”,村书记年龄、学历、能力,新选任的社区书记年龄、学历,换届纪律等四项换届目标。要在推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村(居)委会主任“一人兼”上聚焦发力,提高“一人兼”比例。要在规范村(社区)“两委” 换届上聚焦发力,严格依法选举,严肃选风选纪。要在健全村(社区)级组织架构上聚焦发力,确保本次换届在村级普遍建立村务监督委员会、村(居)民代表会议,实现村级事务规范有序运行。

张泽峰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稳字当头,抓细抓实,扎实推进,确保各项换届任务圆满完成。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督导检查,搞好统筹结合,强化宣传引导,强化换届纪律,确保整个换届平稳有序推进。

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换届办全体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记者王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