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广场舞展演活动启动

2018-08-16 10:48:2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舞动新时代幸福跳起来

承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广场舞展演活动启动

8月15日,市中心广场上热闹非凡,优美动听的音乐,热情洋溢的舞蹈吸引了数百名市民及游客在此驻足观看。由市委宣传部、承德广播电视台、市文广新局、市体育局、市文联联合主办的“银黄清肺胶囊杯”承德市庆祝改革开放40 周年广场舞展演活动在这里正式启动。

此次广场舞展演活动以“舞动新时代、幸福跳起来”为主题,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 周年,紧扣团结、奋进、喜庆、祥和的基调,充分展现承德市人民的新风貌、新气象,带动群众性文体活动蓬勃开展,着力培养社会文明新风尚,为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凝聚向上的精神力量。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银黄清肺胶囊总冠名,共吸引了来自承德市各县(市、区)近百支广场舞团队、千余人参加。共分为三大赛区、十二个分赛区,活动历时1 个半月,通过县区展演、市级遴选和展演层层推进,最终将评选出一等奖1 名、二等奖2 名、三等奖3 名,优秀奖9 名,冠军团队将代表承德市参加河北省集中展演汇演。(记者张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