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多项比赛全面提升青少年身体素质

2018-08-16 11:44:2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积极组织多项体育赛事活动。近两年,市体育局与市教育局精心谋划,联合举办了多项青少年体育赛事活动,满足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各项体育运动的需求,以竞赛发挥训练杠杆作用,全面提升青少年体质和体能。2017—2018 年,承德市举办市中小学生运动会、青少年足球赛、青少年篮球赛暨“U 系列”小篮球比赛、青少年和球赛、青少年乒乓球赛、青少年羽毛球赛、青少年轮滑赛等学生喜闻乐见的传统体育赛事,参赛运动员达5000 人以上,取得了十分积极的影响。积极参与全国阳光体育大会活动。2018年7 月18 日,承德市代表队参加了在邯郸涉县举办的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河北邯郸站暨京津冀蒙晋苏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活动。本次比赛承德代表队19 名学生参加了所有竞赛项目的角逐。运动员不畏酷暑和竞争,勇于拼搏,取得了轮滑400 米男子组第一名、轮滑3200 米男女接力赛团体第七名、女子篮球第二名、拔河比赛第五名、男子五人制足球第十三名等一系列优异成绩。

通过积极开展各项传统体育进校园运动,承德市逐步探索出了一条以阳光体育活动提升青少年人全面素质的教育新路,真正为承德市青少年人身心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陈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