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召开巡视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整改“回头看”工作调度会议

2018-08-17 10:46:02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刘宏伟在巡视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整改“回头看”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8 月15 日下午,副市长刘宏伟主持召开巡视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整改“回头看”工作调度会议。会议邀请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听取了市规划局、市环保局、市住建局专项工作清理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汇报。

刘宏伟强调,巡视整改“回头看”专项工作是省、市委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确保整改“回头看”专项工作取得实效。一要高度重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各部门一把手要亲自抓、具体抓,做好省直主管部门沟通对接,确保成效;二要加大力度。按照省、市委整改方案要求,对已整改的要巩固,防止反弹,对未整改到位的,要明确责任人,一盯到底,确保整改;三要加强督导。针对重点问题、重点领域,各部门要加强对已整改的问题进行核实检查,对未完成整改的要加大督导力度,提出要求和时限,限期整改;四要通报约谈。对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要定期进行工作通报,对调度后工作仍落后的县(市、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进行约谈。五要协调联动。各部门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做好协调沟通,及时反馈整改情况。(记者王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