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政府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8-17 10:47:5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政府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常丽虹主持会议并讲话

按照省、市委《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月16日,市政府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扎实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加强市政府党组班子建设。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常丽虹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政府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和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常丽虹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大家批评。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常丽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位党组成员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客观实在、坦诚相见,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直面问题有辣味,体现了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体现了对党和人民负责、对政府班子和同志负责的精神,体现了政府党组班子一贯的好传统、好作风,切实增强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这次民主生活会,起到了红脸出汗、触及思想的效果,达到了统一认识、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目的,是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和思想教育,是一次对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升级加力,也是一次以更高的标尺加强政府党组建设、推动更好履职尽责的思想动员。

常丽虹强调,要以召开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和契机,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带头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热潮。要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大兴实干实政之风,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常丽虹强调,各位党组成员要讲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始终牢记“两个务必”,认真践行“三严三实”,齐心协力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向中央及省、市委和承德市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答卷。(记者董云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