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城管局挂图作战确保创城达标

2018-08-21 10:55:2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破损的路面得到了修复,垃圾桶进行了更新和分类,市场卫生实现了整体提升……日前,承德市城管局对道路破损、市场卫生、停车场管理等六类问题进行全面整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创城任务落实达标。

该局制定了创城实施方案,将各项任务细化分解,形成责任清单,明确完成时限,实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对照创城标准和6 月份第三方评估的问题清单,昼夜加班,抓紧整改。对行业管理工作加强督导,取缔了老居宅市场,新拆除影响市容市貌的违法建设1万余平方米,新增分类垃圾桶1700个,对市区110座公厕全部按照测评标准进行了整改。进行全面回头看,由分管领导带队逐项现场核查、检查、督导,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目前,该局共投放公益广告2725块、5.1万平方米,维修市区主干道沥青路面8380平方米、人行道板1400平方米、护栏160米,护栏刷涂406米,维修路牙石50延长米。在市区公园新建、更新落地式公益广告牌、提示牌、警示牌109块,完成了园路、座椅、垃圾桶等公共设施的修缮和更新,同时加大环境卫生保洁力度,确保无死角。对桥东、富华两个市场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整体提升,实行垃圾桶分类处理,新设公益广告牌124块,并设置了志愿者服务台。对市区107处停车场的场地硬化情况及配套设施、管理秩序进行全面排查、检查,下发整改通知57份。督导供热、供水、燃气等窗口单位按照文明城市测评标准进行了全面整改,经现场抽查9个窗口单位,基本达到测评标准要求。(记者王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