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周仲明:开创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

2018-08-23 14:56:14 来源:

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1日,我市召开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开创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市领导韩福才、张泽峰、邢留逮、路洪昌、丁伟、刘新宇、吴清海、李克双、张建宇、阮树平,省第二督查组副组长金东海出席会议。张泽峰主持。

周仲明指出,党的十八大会议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发生根本性、全局性、长远性重大变化。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着力增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政治责任感,坚决把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到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实践中。

周仲明强调,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切实加强党性锤炼,严肃开展党内政治生活。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落实巡视整改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

周仲明强调,要聚焦加强组织体系建设,着力提升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始终,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把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贯穿始终,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把服务和保障全市中心工作贯穿始终,重点围绕政治环境、发展环境和生态环保、转型发展、脱贫攻坚、和谐稳定“两个环境、四件大事”,全力抓好党建工作,促进各项工作落实。

周仲明强调,要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强化干部素质培养,着力提高执政本领。要强化考核考察,切实做到精准知事识人。要强化政治标准,着力提高选人用人质量。要强化培养储备,不断壮大年轻干部队伍。要强化从严管理,全面加强干部监督。要强化正面激励,带动形成担当实干氛围。

周仲明强调,要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着力集聚高素质人才,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政治引领、政治吸纳,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要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机遇,持续深化人才交流合作。要注重本土人才培养开发,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着力激发创新创业活力。

周仲明强调,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着力加强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领导。要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层层压实党建责任,全面加强督查考核。要压实组织部门职能责任,把组织部门建设成为“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

张泽峰就落实会议精神讲了意见。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全体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公安局局长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各县(市、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和组织部长,承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和党群工作部部长,御道口牧场管理区党工委副书记和党群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省属以上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等参加会议。(记者孙丰)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