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二仙居名都广场旁违建群被拆除

2018-08-24 10:39:39 来源:

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钩机巨臂一挥,违建瞬间倒塌。8月21日,双桥区城管局联合西大街街道办事处,对二仙居西街名都广场旁的违建群进行了依法强制拆除。

“此处违建群杂乱无章,肆意搭建严重,烧烤、铁板、饭店、棉布店等经营种类散乱,既污染了周边环境,又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也与周边市中心整洁的城市容貌格格不入。”双桥区城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之前通过一次次动员经营者自拆自清但都无果,去年冬季,该处违建群还发生了火灾,针对此种亟待整治的违建顽疾,双桥区城管局加快对其下达法律文书和履行法律程序,耗时6 小时彻底将这一违建群拆除,腾退出近2000平方米的公共用地。高效地整治了该片违建,排除了安全隐患,得到了周围百姓的一致好评。(记者王晓丹,通讯员张宏焘)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