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领导动态

周仲明赴双滦区调研

2018-08-24 10:43:38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赴双滦区调研。他强调,要突出特色产业、强化科技支撑、优化发展环境,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提高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水平。市领导丁伟参加调研。

周仲明先后踏查了河北省钒钛产业技术研究院、河钢承钢钒钛高强冷轧板、高端钒制品生产线和河北鹏涛保税物流园等项目。他边看边问,与项目相关负责同志沟通交流,听取项目介绍并提出要求。

周仲明指出,要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中心之中心、要务之要务,进一步强化项目意识,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要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力以赴上项目,紧抓项目建设不松手,集中力量,集中优势,认真谋划项目,积极引进项目,全力推进项目,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达效,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周仲明强调,推进转型升级、绿色发展,核心就是打造绿色产业。 要紧紧围绕全市重点发展的六大主导产业,大力发展特色产业,着力延伸产业链条,全力打造特色产业集群,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转型升级。要强化科技支撑,瞄准中高端产品、特色产品,加大创新力度,推动特色产业做大做强。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把“承德办事一次成”打造成服务品牌,全力提供优质服务。要突出特色、发挥优势,发展壮大文化旅游产业,加快推进钒钛新材料产业,着力提升产业规模和效能,不断提高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水平。

周仲明强调,要大力推动外向型经济发展,壮大产业基础,提升规模和质量,进一步增强经济发展动力,推动特色产业上档升级。要坚守生态环保红线,保护生态环境,推动绿色发展。要坚守安全生产底线,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商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双滦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郎宝生)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