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下力气把旅游产业打造成支柱产业和主导产业

2018-08-25 11:01:35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2日至23日,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率部分省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赴承德市就旅游发展情况和提案办理情况开展专题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员会主任陈虎,省政协常委、省民建副主委、省质监局副局长葛瑞江,省旅发委副主任翟玉虎陪同调研。市政协主席刘文勤、市政协副主席关继高、市政协秘书长单化军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第三届省旅发大会观摩项目国家“一号风景大道”,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了承德市的旅游业发展情况汇报、省旅发委有关河北旅游发展情况和提案办理情况汇报,与会人员互相进行了交流。

葛会波强调,承德旅游产业发展成效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值得挖掘利用的地方很多。在实际工作中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充分利用好区位优势、交通优势、生态优势、资源优势、历史文化挖掘、文化旅游产业开发等战略优势,以及京津冀旅游互补优势,打通京津旅游通道,在政策上要大力支持,经济上要加大投入力度,下力气、下工夫把旅游业打造成国民经济中的支柱产业和主导产业。河北是旅游大省,提案工作要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的中心工作,立足于促进经济产业的平稳快速发展,特别是旅游产业的向好发展。对提案的督办工作,力求形成预期目的,加强面对面探讨、交流、互动,使提案工作更圆满。政协要推动做好“旅游+”,共同努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起到经济助推器作用,力推旅游等优势产业的发展。

刘文勤表示,省政协领导带队督办提案办理工作,为我们做出了表率。今后,承德市政协一定坚持把旅游文化康养产业的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抓手,力推旅游休闲产品、高端民宿产品等的发展吸引更多外地消费群体来承。省政协有关国家“一号风景大道”的提案,对承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切合承德市实际。市政协一定进行深入学习,把好的做法贯彻下去,推动各项政协工作落地生效。(记者马国臣)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