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承德银行新一代移动展业平台正式上线

2018-08-27 10:48:3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展金融科技之翼助客户事业腾飞

——承德银行新一代移动展业平台正式上线

科技之于银行,是一场以“安全、高效、精准、便捷”为代名词的金融改革,更是一场打破了时间与空间束缚是现代化的服务体验。

日前,承德银行自主设计研发的新一代移动展业平台顺利上线,将客户服务、业务拓展、风险防控等重点环节全部纳入平台建设,实现了从网点到线上、从人工到系统、从经验分析到模型测算、从大众型服务到定制化服务的全面升级。“新一代的移动展业平台,是承德银行基于客户需求而量身定制的,可以实现客户的身份识别、信息录入、影像采集、风险分析等诸多功能,不仅受理和办理效率大大提高,而且免去了客户到银行网点的奔波之苦,可以说直接把服务送到了老百姓家门口,既安全又方便”该行信息科技部负责人向笔者介绍道。

据了解,承德银行的移动展业平台集“智能化终端+系统化流程+一站式服务”于一体,不仅具备展示类、采集类、面签类等各种非现金金融业务,目前已具备了营销讯息收集、银行卡开卡、电子业务签约、产品营销展示、消息推送、重空管理、利率计算等业务功能,而且展示更加立体、流程更加透明,操作更加规范。“承德银行的服务真是越来越超乎想象了,不仅提供上门服务,而且只用这样一个小平板,就能现场开户、开卡,据说以后还能直接办理贷款呢,这下好了,连去网点办业务的时间都省了”承德一家美食城的张先生刚刚在承德银行客户经理的指导下,为店里的员工每人办理了一张热河卡,谈及这种安全、方便又新颖的服务方式,张先生不由得竖起了大拇指。

移动展业平台的上线是承德银行加速科技赋能服务、大力实施智慧银行建设的积极探索,也是从“坐商”到“行商”转型的重要一步,真正做到了“无时不银行,无处不银行”。特别是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的发展,该行顺势而为,不断完善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等线上平台,推出了预约服务、人脸识别、无纸化服务、场景化服务等诸多特色功能,进一步打破了空间和时间的束缚,为客户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立体化的金融服务体验。

“我们将不断探索更加贴心、便捷的服务方式,用科技的力量,让我们的服务更具速度、更有温度、更显情怀”谈起承德银行未来的金融科技之路,该行王振廷董事长坚定地说。(李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