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张家口银行承德分行强化责任意识筑牢安全保卫“防火墙”

2018-08-27 10:47:4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人身和资金财产安全,张家口银行承德分行坚持“预防为主,防范在前”的工作方针,按照“内部人员做不成案,外部人员进不了门”的防范要求,严格落实安保制度,全方位筑牢安全保卫“防火墙”。

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保责任。该行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加强对安保工作的领导,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落实责任:制定安保工作细则,逐级签订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齐抓共管局面,真正做到群防群治。

加强队伍建设,夯实工作基础。各部门抽调责任心强的业务骨干担任安全负责人和安全员;定期组织安全负责人和安全员召开安全保卫工作会议,督促安全管理情况。

强化安保演练,健全应急机制。每季度集中组织防抢劫、消防等突发事件现场演练,切实提高一线员工的实战技能和安全意识;建立安保工作应急反应领导小组,制定应急预案,进一步健全快速反应机制。

强化安保通报,加大问题整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和经济处罚;明确时限进行跟踪整改,并加大检查回访力度,对屡查屡犯且整改不到位的严肃处理。(贾小川)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