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承德银行营子区支行“送金融知识下乡”服务百姓

2018-08-27 10:47:15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觉得银行能来到咱们村里给我们宣传金融知识特别好,人上岁数了,对现在各种高科技、新手段又了解的不多,稍不留神就容易上当受骗,这些小伙子、小姑娘们一遍遍告诉我不能随意告诉别人手机验证码、不要随便点开短信里的网站地址、诈骗电话都是啥样的、接到诈骗电话我该咋办……感觉真是学了不少!”刘大妈拿着宣传单高兴地跟老街坊分享刚学到的金融知识,这是承德银行营子区支行“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的一幕。

日前,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百姓金融素养,承德银行营子区支行员工来到营子区寿王坟镇南沟村开展医疗保险缴纳、防范金融诈骗、警惕非法集资、识别假币等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支行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解答村民疑问等方式提高了村民对金融知识的认知水平。同时支行结合该行优势业务对存款利率、银行卡免费政策、手机银行、网银等电子银行工具的使用进行了宣传讲解。当日共发放宣传折页200 余份,得到了广大村民的认可和欢迎。

此次“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是承德银行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积极履行普惠金融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提升广大金融消费者安全意识、构建和谐稳定金融市场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王蕴)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