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承德银行“银医通”系统解“三慢”赢赞誉

2018-08-27 10:46:5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承德银行始终坚持以服务居民百姓为己任,不断加大金融创新力度,提升惠民服务水平。在近期,承德银行与隆化县医院合作推出的“银医通”系统项目,虽然刚刚上线试运行,但是凭借其便民惠民的服务,收到了居民百姓们的一致好评。

前来隆化县医院看病的小刘表示,“以前来医院在挂号、缴费过程中要浪费不少时间,这回方便多了,通过大厅的自助设备和手机省了不少时间”。这其中,小刘就使用了承德银行与隆化县医院合作的“银医通”系统。“银医通”系统项目是该行与隆化县医院合作,于4 月中旬签署协议开始开发,6月末进入试运行阶段。此系统可通过医院诊疗卡实现自助服务,此外,承德银行在隆化县代理发行的社保卡也可替代诊疗卡并行使用。截至目前,系统可实现的用户端主要功能包括自助挂号、自助缴费、自助查询、自助充值、自助发卡、自助打印以及消费记录自助查询,有效缓解了医院的“三慢”现象(挂号、候诊候检、缴费取药慢)。

承德银行与隆化县医院将进一步推动“银医通”系统全面的合作,把我行开发移动终端软件和医院自助设备与我行营业室设备进行对接,把金融服务和医疗服务交互起来,让广大的居民百姓在我行网点方便地办理一些医疗相关的业务,在医院可以便捷地享受金融服务。(高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