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上半年城镇新增就业31346人

2018-08-27 10:49:2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人社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各项改革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展。2018年承德市预计城镇新增就业人员45560 人,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15000 人,就业困难人员就业人数7000 人,城镇登记失业率保持在4.5%以内,转移农村劳动力38000 人。

2018年以来,市人社局积极开展“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 民营企业招聘周”等公共就业服务活动,搭建用工对接平台,有针对性推荐贫困劳动力就业。对零就业贫困家庭实施特别援助计划,确保零就业贫困户至少有一人实现就业。同时,加强重点群体就业援助,保障就业,重点支持大学生、农民工等群体就业创业,扎实做好残疾人、城镇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等群体就业工作,确保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开发公益性岗位安排下岗失业退役军人。

截至6 月份,承德市城镇新增就业31346 人,完成了年度目标的68.8%;失业人员再就业10994 人,完成年度目标的73.2%;就业困难对象实现再就业5103人,完成计划的72.9%;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32764 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86.2%;城镇登记失业率3.53%。(记者邢璐瑶 通讯员戴鹏飞)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