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丰宁纪委严查违规用房不手软

2018-08-27 11:38:5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丰宁纪委高度重视对全县办公用房分配、使用和管理情况进行“回头看”,三管齐下进行大清理、大排查并监督整改。

紧盯违规新发现。在严查超面积使用、违规多占办公用房、违规配备卫生间或休息室等问题的基础上,针对虚设办公桌椅等方式弄虚作假、违规出租办公用房、办公用房动态调整不及时、退休人员不按照规定腾退办公用房及下乡包村人员长期占用办公用房等各类违规使用办公用房新表现,开展清理排查。

压实主体责任。责成全县各单位对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在两周内对本单位办公用房使用情况进行一次彻底清查,建好办公用房使用情况、清理情况、整改情况三本台账。对于查摆出的问题按要求做好整改,同时做好整改情况记录,要求有措施、有影像资料。

坚持常态化管控。自查自纠结束后,县纪委抽调6名工作人员分成三个检查小组对全县各单位上报的办公用房清理整改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对敷衍塞责、清理整改不到位的,一律从严从重处理,并按照“一案三追究”的要求,既严查直接责任人,又严肃追究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刘海波、徐昌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