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区对多条路段交通秩序进行整治

2018-08-29 11:32:55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0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即日起,承德市将继续加大对市区碧峰门大街、竹林寺路、下二道河子路、虹云岭路、温家沟等路段的交通秩序整治力度,对禁停区域违停乱停的,将依法进行抓拍,对长时间占用道路资源的进行拖移。

据了解,自8 月份以来,交警部门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对交通标线进行合理调整施划,完善相关路段的交通设施,规范各种车辆的停放。在城区新施划停车位520 个,喷涂“文明出行、不闯红灯”提醒400 个,热熔标线300 平方米,增设违停拍摄标志9 块,在马踏云雀、车站路、石洞子沟西口至头道沟隧道、翠桥路、碧峰门大街、丽正门大街、流水沟、都统府大街等安装中心隔离和机动车、非机动车隔离交通护栏。

市交警部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车辆随意停放严重影响了其它车辆与行人通行,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为消除隐患,确保畅通,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决定从即日起对在禁停区域内违法停车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56 条第1 款、第2款以及第93 条之规定,依法对违法占道停车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处罚,对长时间占道的车辆进行拖移。(记者马思稳 通讯员霍文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