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领导动态

张泽峰出席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并讲话

2018-08-29 14:49:4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泽峰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

聚焦问题从细从严整改提升全民动员再掀创城高潮

8 月28 日,承德市分别在双桥区、双滦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副书记张泽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刘新宇出席会议并讲了具体意见。

在双滦区、双桥区召开的推进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两个区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视频短片,市领导对创城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双桥区区委书记、双滦区区委书记分别作表态发言。

张泽峰强调,面对创城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形势严峻、时间紧迫,双桥、双滦两区任务尤为艰巨。特别是双桥区作为老城区、主城区,历史遗留问题多,投入欠账大,老旧小区、背街小巷极易“藏污纳垢”形成死角死面,车辆集中且停车位有限,市场、商场数量较多,创城任务十分繁重。去沉疴、治顽疾要下猛药,面对问题,不能讲理由,更不能讲条件,必须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处理难题,打好问题的“歼灭战”。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城市管理的难点搞好对标提升,对存在的问题逐一对照标准整改,并举一反三,形成长效机制。要压实各级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周密部署安排,快速扎实推进,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全民动员,全力以赴,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晋位升级。

刘新宇强调,要把创城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在手上,主要领导亲自指挥、亲自调度,有关部门各负其责,每个创建点位责任明确到人,推动创城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动员全社会投入到创城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解难题,负责具体工作的各乡镇、社区要快速行动起来,从严从细整改,有力解决难点问题。要用好责任倒查机制,抓细抓小抓落实。要充分动员社会力量、志愿者队伍,形成全民创城的高潮,通过创城让城市更美、市民更幸福。(记者王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