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农业农村部农业环境质量监测中心赴平泉开展对接帮扶活动

2018-08-29 14:54:1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农业农村部农业环境质量监测中心

赴平泉开展对接帮扶活动

日前,由农业农村部农业环境质量监测中心组织的北京专家来到平泉,与平泉市农产品质量检测检验中心进行对接帮扶。对接中,专家组查看了平泉市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体系运行与中心硬件建设情况,并就平泉市农业产业发展、农产品安全保障状况、检测中心建设、体系运行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

专家组认为,平泉市农产品质检中心运行规范良好,希望能有效提高县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能力与水平,让县级检测机构顺利通过“双认证”考核,继而通过国家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验收。

专家组表示,将按照农业农村部部县质检机构对接要求和京承合作协议框架内容,加强对平泉市农产品质量检测检验中心的帮扶和支持,平泉市可派人到北京市站“以干代训”,北京市站也可派技术人员来平泉市“一对一”指导,通过全方位的帮扶,提升检测机构的管理和技术水平。

平泉市是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市,近年来,该市高度重视认证认可工作,不断加强食品农产品认证日常监管,助力绿色产业发展。一年来,共检查有机产品认证企业10 家,并对2 家有机认证企业的3 次认证活动进行了现场检查。(记者贾阿楠 通讯员胡志涛、刘志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