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领导动态>>

常丽虹赴市工信局进行调研

2018-08-29 14:51:1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常丽虹赴市工信局调研时强调

振奋精神迎头赶上确保完成工业经济全年目标任务

8月28日,市长常丽虹赴市工信局进行调研。她强调,要振奋精神,积极作为,加快迎头赶上,确保完成工业经济全年目标任务,全力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副市长任武军,市政府秘书长崔万峰陪同调研。

在听取市工信局关于承德市工业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后,常丽虹对市工信系统在推动承德市工业经济平稳运行中做出的积极努力予以充分肯定。常丽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围绕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来谋划和推进工业和信息化工作。要牢牢把握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总体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振奋精神、积极作为,深化改革、大力创新,转变作风、优化服务,锁定目标、必保完成,在推动承德市工业稳增长和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新动能培育上争取更好作为。

常丽虹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压力感,突出在抓主要指标运行调度、抓重点县(市、区)督导、抓重点企业帮扶、抓重大项目建设“四个抓”上下功夫,成立工作专班,建立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问题清单和落实清单,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建立健全定期调度和通报机制,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引导广大企业在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和新动能培育上积极作为,通过加快自身发展为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做好龙头企业和广大中小微企业的服务保障工作,谋划实施“走千企帮万家”活动,落实包保责任,深入企业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针对面临的困难问题推出真招实举,确保实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要强化服务平台建设,转变服务方式,优化流程再造,努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常丽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工信系统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带头讲政治、守规矩、树正气、谋发展,做敬业奉献、改革创新的表率。要采取周末大讲堂等多种方式,加强学习培训,切实提升业务素质。要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和管理,把纪律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严明纪律、严谨求实,处理好“亲”与“清”的关系,坚决守住底线,切实做到“树新形象、践新作为、展新风采”。

任武军就做好承德市工业经济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会前,常丽虹一行实地查看了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综合服务大厅,详细了解平台服务流程和运行情况。常丽虹要求,平台建设要积极适应新形势下中小企业发展需求,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水准,切实为承德市中小企业成长壮大服好务。(记者董云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