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河北承德——新疆尉犁自驾万里行首发式举行

2018-08-30 17:18:3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 月29 日上午6 点,河北承德——新疆尉犁精彩旅途自驾万里行首发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来自承德市的12 辆车共41 人将开启从承德到新疆20000 公里的精彩自驾旅程。

据了解,承德是新疆尉犁县对口支援单位,市委市政府对援疆工作历来高度重视,提出“全方位、多渠道援疆”的工作方针。8 月23 日,承德市党政代表团亲赴新疆巴州尉犁县进行各系统援疆工作对接。按市委市政府的援疆工作部署,承德市旅发委制定了“旅游援疆”规划,要求承德市旅游企业发挥行业优势,为援疆工作出力。此次新疆自驾万里行活动,是承德市旅游企业第一次组织承德人规模性自驾新疆,也是落实“旅游援疆”规划的开始。援疆干部团和市旅发委负责人对本次活动进行协调指导。

据悉,本次活动自驾品牌为“精彩旅游自驾游”,由承德市天信旅行社总经理刘幻境担任领队,自驾行程穿越“超级大漠天路(G7)”进入新疆,行走北疆全境,翻越天山,进入南疆巴州库尔勒、尉犁县等地,再经东疆星星峡出疆,穿行古丝绸之路要道“河西走廊”返程,整个行程20000 公里。

据介绍,自驾车队还将看望承德援疆干部,给他们带去家乡人的问候,同时增进承德与新疆互动,把承德人的精神风貌带到新疆,也让承德人更多地了解新疆。自驾车队还将和新疆尉犁县进行旅游交流,为今后的旅游互动发展奠定基础。(通讯员张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