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2018-09-05 16:29:0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路洪昌在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健全完善机制不断提升反腐败协调工作整体合力

9 月4 日,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全省追逃追赃和防逃工作座谈会议、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提高移送审查起诉案件质量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进一步做好承德市反腐败协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路洪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副组长邢留逮出席会议。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协调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路洪昌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反腐败协调小组作用,成员单位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反腐败协调工作机制,在实践中探索完善信息沟通、联合办案、责任追究等制度,推动反腐败协调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要建立运转高效的办案协调配合机制,整合办案资源,丰富办案手段,提高办案效率,形成“信息共享、优势互补、力量一致、整体作战”的工作格局。要把“惩腐打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重点,建立纪检监察机关和政法机关问题线索双向移送机制,深挖利益链,强化“一案三查”,合力提升案件质量。要坚决扛起追逃追赃的政治责任,齐心协力加强防逃体系建设,坚决防止外逃发生。

会上,审议了《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办公室联络员制度》,研究了承德市重点案件办理情况和留置看护队伍建设问题。(记者林海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