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常丽虹: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为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8-09-06 11:29:3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常丽虹赴双滦区调研时强调

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为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9月5日,市长常丽虹赴双滦区就推进“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她强调,要鼓足干劲,力争上游,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常委、副市长任武军参加调研。

常丽虹一行来到双滦区政务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进展情况,实地查看了河北鹏涛保税物流园和河钢承钢钒钛高强冷轧板项目,并叮嘱施工单位要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施工质量。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双滦区经济运行情况汇报。

常丽虹指出,双滦区基础扎实,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后劲十足,干事创业氛围浓厚,2018年以来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双滦区委、区政府要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继续鼓足干劲,强化措施,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常丽虹强调,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突出规上工业和外资外贸等重点工作,切实落实责任,强化协调调度,进一步深挖潜力,确保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为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要突出重点项目建设,将省、市级重点项目作为重中之重,成立专班,紧盯不放,倒排工期,落实责任,强化督导考核,确保项目早日完工、投产达效。要进一步加强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工作,厘清招商引资资源,围绕区域主导特色产业开展招商,切实提高精准性和实效性。要进一步强化园区建设,在提升园区基础设施水平、完善服务保障上下功夫,切实提升承载力和聚集力。

常丽虹要求,要围绕推进“双创双服”活动,切实加快“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步伐。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群众和市场主体的实际需求,进一步在优化审批流程、规范服务标准、提高服务效能上下功夫,切实提升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要成立专门工作小组,就群众和市场主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进行跟踪问效,建立定期通报制度,确保服务更加科学、精准。要认真开展“回头看”,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总结,找准问题症结,切实采取有力措施,集中力量攻坚。要切实抓好中央和省巡视、巡查、督导、督查发现问题以及“一问责八清理”“回头看”等整改落实,压实责任,出真招实举,确保按标准、按时限推进完成。

市政府秘书长崔万峰,市工信局、市行政审批局、双滦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董云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