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领导动态>>

路洪昌主持召开承德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18-09-06 13:40:5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路洪昌在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条例》切实把党的纪律挺起来严起来强起来

9 月4 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路洪昌主持召开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条例》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路洪昌强调, 《条例》再次修改向全党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持之以恒抓纪律建设的强烈信号。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切实做《条例》的模范遵守者、坚定维护者和有力实践者。要掀起学习热潮,切实学深弄懂悟透,同时把学习《条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学习宪法和监察法、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学出更加过硬的政治素养、工作本领和担当作为。要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 把政治纪律摆在首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精准运用“ 四种形态”,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要强化自检自严,坚持率先垂范、强化自我监督,做遵守纪律的表率、执行纪律的铁军。

会上,市纪委监委法规室负责同志对《条例》进行了解读,与会班子成员进行了学习交流讨论。市纪委监委相关室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承纪宣)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