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暑期后承德市旅游价格回落

2018-09-06 14:05:1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暑期后旅游价格回落

随着暑假的结束,带孩子出行的亲子游群体的减少,各热门旅游目的地的机票、酒店等价格出现了下降,旅游线路价格出现回落。对此,

业内人士建议,暑期后、国庆前正是错峰出游的好时机,能够享受到性价比更高的旅游产品和服务。

9 月2 日,记者从市区多家旅行社了解到,从8 月底开始,三亚、丽江、大理、桂林、长白山等热门目的地旅游报价降幅明显,国内游中长线产品的价格下降500 到1000 元不等。此外,出境游价格普遍下调,尤其是泰国、日本、越南、新加坡等出境短线游热门目的地,降幅从20%到30%不等。以一条日本“东京+名古屋游”来看,价格从8 月底一路下滑,7 月份价格均价在6000 元左右,9 月初人均起价仅4000 多元。

市区火神庙附近的一家旅行社负责人告诉记者,近期旅游前往咨询和报名的人,以工薪族家庭为主。不少上班族利用年休假带着学龄前儿童共同出游,他们都选择暑假结束后出行,目的是为了收获更佳的旅游体验。因为9 月旅游市场迎来小淡季,出游的性价比较高,不仅可以省钱,而且各个景区的游客也没有那么多,可避开人流高峰,享受惬意旅程。不过,随着中秋节和国庆节的到来,旅游市场将价格还将迎来短期上涨。因此,暑期后、国庆前正是错峰出游的好时机,抄底错峰游的旅客还需要抓紧时机。(记者牛四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