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降雨又降温 市民出门多穿点

2018-09-06 14:11:45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5日,记者从承德市气象部门获悉,受高空槽影响,预计9月6日白天,承德市中北部将出现小雨或零星小雨天气。降水结束后,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当天下午到夜间,承德市将有西北风4~6级,北部及坝上阵风可达7级,风停后最低气温将下降4~6℃。

据气象部门工作人员介绍,受此次降温天气过程的影响,9月8日早晨,承德市的气温将达到最低,北部县区将出现霜冻,坝上及接坝地区可能出现冰冻。坝上地区最低气温将为-2~1℃,北部县区4~7℃,中南部县(市)区为7~10℃。气象部门提醒广大群众,由于早晨气温较低,公众注意添加衣物,同时对设施农业需提前做好防风保暖措施。北部及坝上地区的霜冻、冰冻可能对农作物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请有关部门采取防护措施。(记者娄丽双,通讯员杨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