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女子大意遗失手包交警捡到物归原主

2018-09-07 15:27:1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 月31 日9 时许,支女士带着女儿来到兴隆县汽车站购买去石家庄的汽车票。在窗口排队等候时发现自己随身携带的手包不见了,焦急万分的她立即前往兴隆镇派出所报案,民警立即带领失主赶回汽车站寻找线索。当他们来到汽车站时,交警伊志强见到焦急紧张的支女士,遂上前对其进行询问。在确认无误后,将手包交还到失主手中。

原来,当日伊志强在汽车站附近进行日常巡逻时,发现地上有一个手包,询问后无人认领,在对手包内物品进行查看后, 发现内有现金2000 余元、 价值5000 余元的项链、驾驶证等。随后,伊志强通过系统查阅驾驶人信息,找到了失主的联系方式,正欲拨打电话,见到了随民警回到汽车站查询线索的支女士。(刘静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