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医学专家会集承德分享专业新知

2018-09-07 15:26:3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由承德市医学会主办、承德市中心医院承办的第三届山庄神经病学论坛暨临床科研分享报告会在承德市中心医院举办。承德辖区内十余家医院及承德市中心医院相关专业医学同仁400余人现场聆听,同时超过10 个省市的100 余位同仁参与微信群的学习讨论。

本届论坛更是邀请到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天坛医院、天津环湖医院、赤峰学院附属医院及市中心医院等国内知名专家学者20 余位专家。立足国内外学科前沿,结合自身丰富的临床经验,围绕“脑炎诊治进展”“脑卒中伴出血患者的抗栓治疗决策”“自身免疫性脑炎的抗体谱系”等主题,从全新层面、多维角度做了权威授课。现场互动讨论热烈,学术氛围浓厚,对于更新诊疗理念、提升诊疗技能、拓展诊疗思维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此次学术盛会,为相关专业医务人员提供了一个高起点、高层次、高规格的学术交流平台。(刘岩、汪美丽)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