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银行让客户找到家的感觉

2018-09-10 16:32:2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现在回家可真是太方便了,不仅能搭乘直达徐州老家的新航线,而且还能享受到这么贴心的贵宾服务。”作为在承德工作和生活的徐先生每年都会回一趟徐州的老家。现在用上承德银行的商旅尊享卡进行预约,就能享受免费的茶点、水果和商务打印服务、简单餐饮服务,而且有专门的快速安检通道,专人帮忙办理行李托运,再也不用因为排队浪费时间了。徐先生对承德银行这种专属的增值服务赞誉不已。

为了让广大市民享受更加便捷、贴心的出行体验,承德银行在承德普宁机场通航之际,同步推出了自己的商旅尊享卡。除了普通借记卡的现金存取、转账汇款、持卡消费等功能之外,持卡客户还可以在普宁机场享受到贵宾候机、快速安检、登机提醒、免费泊车、商务休闲、免费餐饮等服务,而且实行全程“零收费”的优惠政策。

“承德银行的服务理念是着眼于微、入手于小,只有把这些细枝末节做好,才能真正让客户宾至如归,找到家的感觉。”谈起承德银行的一些服务举措,该行董事长王振廷如数家珍。有的支行设立了“小区服务表”,将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水、电、暖,以及洗车、花店、外卖、快递等居家服务电话和地址一一列明,让客户享受到更加便捷的生活讯息;有的支行创新推出了“小件寄存业务”,让客户不再为大包小包而发愁;有的支行推出了“排队提醒业务”,客户如有需要临时离开,只需将号牌、电话号码留给大堂经理,大堂经理在相差大约2-5 个号内通知客户,既不影响客户办事又节约了时间。“商旅尊享卡”只是该行为客户量身定制的特色卡种之一。近些年,该行从针对VIP 客户推出的白金卡、钻卡,到为特殊群体量身定制的学子卡、单位卡、医保卡、农民工卡,卡种功能各具特色,优惠力度逐年加大,仅此一项每年可以为客户减免费用千万元以上,成为广大百姓居家、出行不可或缺的好帮手。(李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