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隆化交警深入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2018-09-10 16:31:3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又到一年开学季,为进一步提高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9 月3日,隆化交警大队民警走进存瑞小学,组织开展了“开学第一课”活动,为新入学的学生及教师上了一堂交通安全课。

活动中,民警通过交通安全知识讲座的形式,讲解如何安全过马路、安全乘车等安全出行知识,结合身边事故案例对学生进行教育,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同时,民警共发放传单1000 份,呼吁同学们积极向身边的亲戚朋友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交通文明出行活动中来,为创造安全、畅通、和谐的交通秩序做出贡献。截至目前,隆化交警已深入16所学校开展了“开学第一课”安全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志勇、王淼)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