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银行加大创新力度提升惠民服务水平

2018-09-10 16:39:32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银行

加大创新力度提升惠民服务水平

近年来,承德银行始终坚持以服务百姓为己任,不断加大金融创新力度,提升惠民服务水平。日前,该行与隆化县医院合作推出的“银医通”系统项目,受到百姓的好评。

前来隆化县医院看病的小刘表示,“以前来医院在挂号、缴费过程中都要浪费不少时间,现在使用了‘银医通’方便多了。”“银医通”系统项目是承德银行与隆化县医院合作,于4 月中旬开始开发,6 月末进入试运行阶段。系统可实现的用户端主要功能包括自助挂号、自助缴费、自助查询、自助充值、自助发卡、自助打印以及消费记录自助查询,有效缓解了医院的“三慢”现象(挂号慢、候诊侯检慢、缴费取药慢)。

该行与隆化县医院将进一步推动“银医通”系统全面的合作,把金融服务和医疗服务交互起来,让广大居民在银行网点方便办理一些医疗相关的业务,在医院可以便捷地享受金融服务。(高鹗)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