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第三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在滦平落幕

2018-09-10 16:52:4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让青春在奉献中熠熠生辉

第三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已经在滦平县成功落下帷幕。曾经在会场上,一个个忙碌的青春身影让人们无法忘却,他们就是由共青团滦平县委组织带领的滦平县“小青橙”志愿者。

共青团滦平县委负责为大会提供志愿服务工作,需要志愿者180人,单日志愿者需要量达160 人,创造了滦平县大型活动志愿服务单日需求人数的新高。

为了能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团县委邀请专业人员对所有志愿者进行了两次培训,培训内容包含服务礼仪、酒店接待、县域县情等多个方面,帮助志愿者熟练掌握岗位必需技能和素养。

脚磨破了,贴上创可贴忍忍;累了,在沙发边睡会;出汗了,擦擦汗再来;中暑头晕了,来瓶藿香正气继续;就是凭着这样的意志,志愿者们坚持到了最后。药发大会前后4 天,总人数183 人、平均年龄24.6 岁的志愿者队伍无偿服务来宾展商千余人,服务总时长达4000 个小时,为第三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的圆满成功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滦平县的“小青橙”志愿者用行动为自己的人生储存了一笔宝贵的青春回忆,也为滦平县中药材产业的发展谱写了一曲生动的青春赞歌。平然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