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高新区简化外资企业设立程序优化营商环境

2018-09-11 14:23:1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改善外商投资环境,高新区行政审批局进一步简化外资企业设立程序,推行外资商务备案与工商登记“一套表格、一口办理”,做到“无纸化”“零见面”“零收费”,大幅压减办理时间。

高新区行政审批局涉及简化外资企业设立程序包括外商投资项目备案、外商投资企业设立及企业变更备案、外商投资企业设立及企业变更审批共三个事项。该三个事项法定审批时限均为20 个工作日,通过积极优化审批流程,在依法依规的情况下将审批时限分别压缩为3 个工作日、1 个工作日和5 个工作日。随着市场监督管理审批职能合并到行政审批局以及该局综合审批窗口工作的不断推进,下一步将逐步实现商务备案与工商登记“一口办理”。(记者孙涛 通讯员董俊明)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