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营子区多举措扎实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

2018-09-11 14:54:1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营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多举措扎实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

日前,营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全国“质量月”为契机,围绕“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省”主题,抓好落实,扎实开展“质量月”活动。

部门联手,形成合力,确保宣传实效。宣传活动当天,营子区市场监管局联合辖区内获得省名优、省服务名牌、省政府质量奖的企业,形成宣传合力,确保此次宣传活动取得实效。形式多样,现场解疑,营造质量氛围。工作人员在营子大街设立宣传展板、条幅、咨询台,面对面向群众宣传质量法律法规,普及质量知识,同时组织企业以宣传条幅、企业网站等形式宣传质量月活动主题。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200 余份。

加强执法,全程监管,坚守质量安全底线。督促企业有效落实质量主体责任,加强从生产到流通再到消费的全过程监管,同时集中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治理行动,并加强网络、广告市场监管,强化住宅小区、人员聚集场所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的营造了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社会氛围,为顺利开展质量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李倪娜、张树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