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秦高速承秦界临时主线站增配人员全力保畅

2018-09-12 15:42:1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 月15 日,在承秦高速公路承秦界临时主线站,宽城收费站副站长李阳身着反光雨衣在大雨中来回奔走,对缴费车辆按照车型进行分流,减少车辆等候时间。据悉,自从进入旅游旺季以来,在承秦高速临时主线收费站增配人员,配合交警及时将车辆分流,全力保障高速道路通畅。

当日上午,在承秦界临时主线站收费站前,车辆排起了长队,为了避免拥堵,李阳快速穿上反光雨衣,奔向暴雨中,对进站车辆进行疏导。据了解,自从进入7 月以来,受旅游旺季因素的影响,承秦高速公路迎来了客流高峰,特别是承秦高速公路临时主线站,日均过往车辆达到9000多辆,最多时可达上万辆,等于平时的4倍之多。为了保持收费站的畅通,该站临时从相邻的宽城、东川、板城站交通借调人员加班疏导交通。

此外,为了配合交警安检,收费站工作人员还对缴费车辆按照大货车及客车、小型车辆等进行分流,减少车辆的排队等候时间,遇到高峰时期,工作人员经常要跑到500 米外,指导车辆行驶东川站进行分流,确保该路段畅通无阻。(记者娄丽双 通讯员刘红)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