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兴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重拳执法扫黑除恶稳市场

2018-09-12 16:00:35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以来,兴隆县市监局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大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在人流密集场所悬挂横幅、张贴《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海报,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同时在办事窗口及日常监管中,向群众和经营户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营造扫黑除恶工作氛围,并充分利用市场监管系统12315、12331、12365 等投诉举报受理热线渠道,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诉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

兴隆县市监局先后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议”,各基层分局及相关股室负责人签订承诺书,立足职能,积极履行扫黑除恶职责。与市场开办者签订集贸市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责任书。

加大对欺行霸市、强买强卖、不正当竞争、垄断经营及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的检查力度。结合市场秩序优化专项整治的各个子行动、“双随机”抽查等市场监管方式,共出动执法人员270 余人次,执法车辆80 余车次,检查商贸集市、批发市场21个,旅游景区4 个,车站2 个,张贴扫黑除恶公告100 份。(刘文博、罗艳华)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