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代表队在省运会射击项目中取得佳绩

2018-09-13 11:16:5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男子25 米手枪速射甲组决赛中,承德市年仅19 岁的小将和家欢以2 分的绝对优势赢得了冠军;之后,和家欢又在男子甲组25 米标准枪个人项目中获得一枚银牌……至9 月12 日上午,承德市代表团在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组射击项目中共获得1金6 银3 铜的好成绩。

“赛前准备得比较充分,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好,以一颗平常心去面对比赛。今天的比赛打得十分过瘾,由于年龄限制,这是我最后一次参加省运会了,也算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获得冠军后的和家欢显得十分淡定,他说,以后希望有机会参加国家级射击比赛。

刚刚从第52 届世界射击锦标赛得胜归来的承德籍射击运动员杨皓然也来到当天的比赛现场。“选择作为一名射击运动员,是因为我们对射击的热爱,今天来为师弟师妹们加油,看到他们取得好成绩我也非常开心,希望他们越来越好,在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希望承德能涌现出更多优秀的射击运动员。”杨皓然说。(记者张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