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平泉获准实施省绿色循环优质高效特色农业项目

2018-09-17 15:23:2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省农业厅、省财政厅联合印发《关于做好绿色循环优质高效特色农业促进项目申报和实施工作的通知》,通过县级申报、市级推荐、省级遴选,确定由平泉市和鸡泽县、内丘县三个县(市)承担绿色循环优质高效特色农业促进项目。

绿色循环优质高效特色农业促进项目建设要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的总体要求,以菜菌果等优势特色产业为重点。根据通知要求,平泉市将通过实施该项目,加快形成以绿色优质特色农产品生产、加工、流通、销售产业链为基础,集科技创新、休闲观光、种养结合于一体的农业产业集群,培育一批经济效益好、带动能力强、生产管理规范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龙头企业,打造一批知名农业品牌,将绿色优质特色农业培育成农业农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农民持续增收的重要战略产业,更好满足城乡居民多样化消费需求。(记者关秋实)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