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2018-09-17 15:42:1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在8 月29 日至30 日召开的承德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上,市政府副市长苏铁成受市政府委托,作了市政府关于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

苏铁成在报告中说,2018年以来,市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切实把精准脱贫和污染防治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明确目标思路,健全工作机制,强力组织推进。坚持八措并举打好脱贫攻坚“组合拳”,以打造华北最优的环境空气质量为目标,全面深化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始终抓住“放管服”改革这一牛鼻子,持之以恒地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形成了以上率下、统筹协调、合力攻坚的浓厚氛围。

苏铁成说,目前,承德市脱贫任务依然艰巨、环境空气质量改善已经进入深度攻坚期、优化营商环境方面还有待提升。下一步,要继续打好八措并举“组合拳”,持续巩固扩大脱贫攻坚成效。抓好全省脱贫攻坚滚动规划实施、脱贫攻坚规范提升基础工作和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大气污染防治方面要进一步强化科学治污、执法检查和责任追究。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要继续深化“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落实降低企业经营成本政策、开展优化发展环境专项行动。(记者孙涛 通讯员潘晓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