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市高新区全面推进专项整改“回头看”工作

2018-09-17 16:19:2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四个专项”整改“回头看”工作进入明察暗访综合评估阶段以来,高新区突出工作重点,全力确保整改落实。

边提醒边督办。通过制发提醒函、督办函、成立督导组开展明察暗访等措施,以问题是否查深查透并整改到位为重点,督促相关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进一步落实工作措施,并针对督导检查组提出的问题,限时落实整改。

边整改边建制。有针对性地健全和完善一批有效管用的制度。工作中,共建立《高新区农村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方案》《农民专业合作社财务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村级集体财务管理工作的通知》等规章制度49项。

强警示重震慑。实时跟踪掌握“四个专项”整改“回头看”工作进展情况,并结合区情实际,对典型案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通过加大对相关案件的曝光力度,形成强有力的震慑态势。工作中,共印发工作通报5 期,其中典型案例通报4期,案件24 起。

重结合讲实效。将“四个专项”整改“回头看”工作与全区正在开展的“讲学习、树正气、强纪律、提升执行力”活动相结合,以说了就干、马上就办、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到真整改、真见效、真提高。(赵丽萍)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