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开展“五级两规一导则”体系建设工作督导检查

2018-09-20 14:42:0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市落实“五级两规一导则”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八个督导检查组,对承德市22个市直相关部门和各县(市、区)政府落实“五级两规一导则”体系建设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全面了解“五级两规一导则”体系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找出薄弱环节,加快推进,确保承德市工作任务按期完成。

本次督导检查重点对城市总体规划、 专项规划、镇(乡)总体规划、村庄规划和建设导则等编制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检查核实。针对检查发现的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市规划局还组织各县(市、区)、市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进行了集中学习培训,共同交流加快推进“五级两规一导则”体系建设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研究部署下一步加快推进工作进展采取的措施。通过此次督导检查和学习培训活动,使各县(市、区)和市直相关部门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任务,找准了努力方向,为加快推进承德市“五级两规一导则”体系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吉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