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获评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

2018-09-20 14:38:0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亚洲旅游“红珊瑚”奖揭晓——

承德获评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

日前,2018 年亚洲旅游产业年会在上海召开,备受关注的亚洲旅游“红珊瑚”奖于年会上正式揭晓,承德市荣获了2018 亚洲旅游“红珊瑚”奖——亚洲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

“红珊瑚”奖评选是在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和南开大学指导下,由《21 世纪经济报道》于2016 年发起。此前,承德市曾于2016 年获得了亚洲旅游“红珊瑚”奖—— 亚洲最受欢迎旅游城市。近年来,承德市进一步丰富旅游产业结构,深入实施智慧旅游和“旅游+”发展战略,改善基础设施,优化旅游环境,推出国家“一号风景大道”、兴隆山、金山岭长城、鼎盛王朝、唐家湾、热河皇家温泉旅游度假区等精品旅游项目,向广大游客展现承德新的面貌,推动承德旅游从单纯的“山庄旅游”进入到全域旅游时代。(记者林海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