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滦平举办首届旅游文化节

2018-09-21 15:25:4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秋色浸染,金山独秀。9月16 日,滦平首届旅游文化节在金山岭长城脚下精彩开幕。这座历史悠久、文化底蕴厚重的京北福地笑迎八方游客。

为迎接首届滦平旅游文化节,滦平县在长城保护、基础设施建设、旅游业态打造、旅游精品路线、服务接待等方面进行了提升完善,依托30 多个重点项目,深入挖掘滦平文化、地区优势、民俗特色。开幕当天,举行了长城论坛、金山夜话等系列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多位嘉宾,分别围绕滦平文化的发掘利用、新时代文化旅游产业的开发与运营模式、加快文旅融合、推进全域旅游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共同为滦平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近年来,滦平在金山岭长城周边规划了789平方公里的“金山岭生态文化旅游经济区”,吸引了中信、中冶、华融等业内顶尖企业在此投资兴业,打造了金山岭融和运动康养小镇、金山岭国际滑雪度假区、悦苑酒店等一批以休闲度假、运动康养为主,具有国际级水准的旅游业态,构建起多点支撑的文旅产业体系,驱动了第三产业可持续发展。(记者胡杨 通讯员霍腾达)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